close

訂《健康世界-訂1年》心臟病危險性降低的原因

生活醫學化!


以正確的醫學知識,實用的保健概念的內容,教導你如何面對各種醫學上的問題。


§ 期別:一年12期-月刊。

§ 收書日:每月10日左右。

§ 注意事項


減肥藥物的作用與副作用

肥胖是新陳代謝症候群的候選人,體重過重最好詢問醫生是否需要服用藥物,不應自行服藥。


媽媽要做的檢查──骨密度測量

高齡化社會來臨,許多老化相關的疾病也逐漸受到重視,其中骨質疏鬆症即是一個老化代表性的疾病,更是世界性的流行疾病。


代謝症候群飲食原則

改變不當的生活習慣是預防代謝症候群不二法門;而要改變不當生活習慣,就要從運動及飲食方面著手,本篇就針對飲食的部分,來學習怎麼吃才能預防代謝症候群。



生活醫學化,醫學生活化的健康世界《健康世界雜誌》,固定每月十日發行。以正確的醫學知 識,實用的保健概念的內容,教導你如何面對各種醫學上的問題,內容主要以台大醫院各科醫 師暨全國各大醫院醫師提筆撰寫,與你一同經營健康生活,打造全新的健康世界! <

訂《健康世界-訂1年》心臟病危險性降低的原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isco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