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訂《完全不累收納play -訂1年》居家生活情報誌

收納達人的居家收納術!


尋找最有收納創意,擁有收納妙方的收納達人!


§ 期別:一年4期-季刊。

§ 出刊日:每1、4、7、10月15日左右。

§ 注意事項





◎家事菁華總整理:想要把居家環境整理乾淨,一定要先背好家事的六大關鍵字收納、清潔、省錢、衣物、修繕、天然,只要跟著做,就能達到最有效率且最快速省錢的成效。

◎達人教你挑對好工具,學會一物多用:收納達人陳映如、清潔達人陳安琪、洗衣達人沈富育、省錢達人楊賢英,通通集結本書,就是要帶給你最多最豐富的資訊內容,讓你學會家中大小事。

◎天然清潔,打造無毒新生活:除了一般的清掃外,此期收納PLAY還增添了天然清潔別冊,就是要讓你過無毒新生活,掃到哪裡看到哪裡,方便又實用。


完全不累收納---尋找最有收納創意,擁有收納妙方的收納達人!與網站結合,募集收納自信者秀出最自豪的收納創意,介紹百位收納達人的居家收納術,給讀者最實用的收納技巧,並應用在自己的生活中。


《完全不累 收納play》
1. 破解居家空間收納的迷思,新立收納的巧思,終結混亂空間,重整清爽新生活。
2. STEP BY STEP好上手,無所不用其極的簡單收納絕招,輕鬆擁有寬敞舒適生活空間。
3. 提供最新、最實用的發燒收納商品特搜、深入報導空間話題的居家生活情報誌。
訂《完全不累收納play -訂1年》居家生活情報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isco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